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湖州师范学院公共事务管理处同仁来后勤集团交流工作
编辑日期:2019年04月18日 15:3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4月18日,湖州师范学院公共事务管理处处长顾菊观一行来我校就后勤集团工作职责、服务范围、编制核定和薪酬体系、学校后勤管理部门对后勤集团的考核办法和管理机制等进行调研交流。校园建设与后勤管理处处长姚峰、后勤集团总经理徐小兵、党总支书记陈兴桂参加交流会。

徐小兵对湖州师范学院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情况。陈兴桂向来访的客人介绍了我校后勤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管理和运行机制、近三年的主要工作、我校后勤改革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改革思路。双方还就校内遇到的共性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推动后勤服务升级。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