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公司组织职工开展春季户外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3月25日 14:0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加强职工之间的交流和沟通,3月23日,后勤集团公司组织职工前往黄岩开展春季户外活动。

行程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版画家顾奕兴的故乡——黄岩宁溪镇白鹭湾村。穿过隧道山洞,大家远远地就看到了房屋上丰富多彩的绘画图案。漫步小村之中,随处可见各类版画作品,大多数都是大型画作,几乎盖住了整堵墙,为整个小村增添了强烈的艺术氛围。大家纷纷驻足拍照,合影留念。看过人文景观之后,大家又启程前往富山大裂谷观赏神奇的自然美景。富山大裂谷海拔八百余米,为六千万年前花岗斑岩山体崩塌形成的现代冰缘地貌、山崩地裂地质遗迹,尤其是裂谷最窄处仅能容人侧身而过,处处都有“山穷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有一位同事假装被卡住过不去,谁知动作一大,外套直接被刮破了,引得大家哈哈大笑。一路听着风吹竹涛,看着飞瀑碧池,大家卸下压力,放松心情,尽情地享受着美好大自然的赠予。

此次活动,大家暂时忘却了工作的紧张,而且陶冶情操,拓展视野,提高自身修养,增加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是向大自然学习,以“车到山前必有路”的勇气和更加高涨的热情,融入集团“乐水文化”,投入到工作之中,助推后勤集团稳步发展。


后勤集团公司分工会

2019年3月25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