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组织“三八”妇女节观影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3月12日 14:1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迎接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丰富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2019年3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组织开展庆“三八”妇女节主题观影活动,并且为每位女员工送去节日的慰问品,让她们都能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温暖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剧情片《绿皮书》,该片改编自真人真事,背景安排在了1962年的美国,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他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影片引起了大家的普遍共鸣:两个身份、地位、财富、肤色截然不同的人,因为一段旅途而成为彼此生命中的意外,友情的力量让他们彼此都变成了更好的人,在喜剧的幽默外壳下,影片包含着震颤心灵的温暖:人与人的友情,无关肤色,无关职业,只在于是否包容,是否理解,是否接纳。

影片《绿皮书》轰动人心,给女职工们带来了一次全新的视觉体验,让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身心得到了放松,感受节日带来的温暖与关怀,提升了幸福感,同时又加深了员工之间沟通和了解,提高了团队凝聚力。愿我们的女职工们,带着这份温暖与感动,继续在生活和工作中不断前行!

2019年3月11日

后勤集团工会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