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启动“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3月08日 14:11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2019年3月7日下午,后勤集团召开 “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专题务虚会。后勤集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和各部门正职负责人参加会议,围绕学校通知要求和后勤管理与服务、改革与发展等相关问题进行初步讨论。

党总支书记陈兴桂传达学校《关于开展“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抢抓新机遇,奋力书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新篇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他强调要准确把握“大讨论”的总体要求,开展大讨论目的是为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战略目标的再学习再落实,后勤人要进一步体现担当,履行职责,展现作为,发挥作用,增强“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达到“五个明显”。

总经理徐小兵指出,学校党委已经明确了学校办学定位、发展目标,全体后勤人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立足新起点、锚定新目标,把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的部署上,紧紧围绕学校发展要求和办学定位,更好地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服务。

与会人员分别从教育发展对后勤服务的新要求、财税政策对企业运营的影响、内陆省份经济发展对员工招聘的影响、学校高水平发展对后勤体制机制改革、人员素质提升、师生满意度提高等方面的要求等方面谈看法、谈想法。

针对此次大讨论活动,后勤集团广泛宣传发动,制了讨论步骤,安排了专题务虚会、集团公司“双代会”分组讨论、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总支专题讨论会等环节。力争通过此次大讨论,在学校创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省市共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战略目标实施过程中更好地体现后勤人的行动和担当,切实增强广大后勤职工的“三种意识”,提升“三种能力”,达到“五个明显”,更好地为教学科研和全校师生做好后勤服务。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