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宿管服务公司开展学雷锋活动
编辑日期:2019年03月07日 08:02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增强同学们学习雷锋的意识,激发当代大学生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情,提升广大学生的思想境界,配合学校和学区共同创建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温大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与温大宿管会以“3.5学雷锋服务日”为契机,组织宿管公司全体党员、主管及学生会干事开展扬雷锋精神活动,在E区进行免费为师生缝衣修伞及义务劳动。

3月6日下午1点30分,在E区4号楼宿管办公室门前准时展开了缝衣修伞的活动。同学们纷纷拿来了自己坏了的伞前来修补,这些伞因为某些部件的缺失或是损坏,影响了正常的使用而被搁置,坐在板凳上的田老伯就在那里对着伞骨敲敲打打,赋予了这些伞新的生命。

与此同时,坐在田老伯对面的柳阿姨也在缝纫机上辛勤的工作,缝补着同学的衣服。在缝衣修伞的过程中,也在无声的倡导了勤俭节约的中华美德。

而在一边的E区研究生自习室里,温大后勤党总支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及宿管会干事正在如火如荼地擦玻璃。望着一块块挂满灰尘和污渍的玻璃,同志们鼓足干劲,用心擦掉每一丝灰尘,无私地贡献自己的力量。天气虽冷,但心是暖的,只有拥有一颗温暖的赤诚之心,才能成就大爱。污渍虽顽固,但通过大家的努力,一块块玻璃渐渐显示出了它原有的光亮。明亮的玻璃使得这次活动的意义进一步升华。 在大榕树前,宿管会成员搭起了帐篷,挂上了宣传雷锋精神的横幅,陆陆续续的学生前来签名。此次签名活动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了解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虽小,爱心却大。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同学们能够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为营造洁净的生活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积极的做事态度和无限的奉献精神传到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

 

宿管服务公司

2019年3月6日

撰稿:李琦

审核:柯庆栩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