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开展“暖心活动”提前贺新春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19日 10:2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1月17日,后勤集团热闹非凡,到处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每个职工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手里还抱着满满的“年货大礼包”。走近一问才知道,原来是后勤集团的“暖心行动”开始了。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过年的气氛逐渐浓厚,大家慢慢开始讨论起过年要置办的年货。为此,后勤集团工会专门召开工会委员会议,广泛征求职工意见,经过精心选择、细心比较市场上的一些物美价优的年货,最终挑选了大米和油等物品作为今年的年货。既把有限的工会经费真正用在刀刃上,又能把年货送到职工的心坎上,果然得到了职工的一致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年货实在,分量十足,后勤集团真的很用心。平时就很关心大家的生活,处处为大家着想,这下为学校和后勤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的干劲更足了。

其实为职工送上人文温暖和组织关怀一直是后勤集团的优良传统。在每年的寒假期间,后勤集团都会开展系列慰问活动,如为坚守岗位的职工贺新春、走访看望退休职工代表等,此次为职工送上“年货大礼包”也是活动中的一项内容,每件年货大礼包都包含着后勤集团把职工视为家人的真挚感情。后勤集团工会也将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职工“娘家人”,更好地为广大一线职工办实事办好事。

后勤集团

2019年1月19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