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17日 15:58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1月16日,后勤集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副校长蔡曙光同志、校派驻纪检监察员金小进同志莅会指导。

党总支书记陈兴桂代表班子作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自查报告。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分工,重点对照巡察和审计整改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分别分析讨论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整改举措,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纪检监察员金小进作工作指导。他指出,后勤集团认真对待巡察和审计整改工作,领导班子能够积极主动地担负起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廉政建设方面取得很多成效。他希望后勤集团领导班子能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知行合一,抓早抓小,继续巩固和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蔡曙光副校长讲话,他对后勤集团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班子建设要与中心工作相统一,围绕改革梳理服务职能和内容,做好人财物的管理;二是班子建设要和廉政建设相适应,用公心办正事,用创新办实事,廉政建设和后勤工作同步开展,并驾齐驱;三是班子建设要与团队建设相匹配,在工作中求同存异,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尊重差异中统一共识,在包容多样中共筑和谐。

会上,学院路物业管理中心、商贸管理服务中心、采购中心负责人分别从员工思想教育、部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找问题、分析不足,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整改举措等向会议做了汇报。集团党总支纪检委员列席会议。


撰稿:魏余德

审核:赵  建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