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签约就是责任 目标就是任务
编辑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5:05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1月3日下午,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自营餐厅学期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副校长蔡曙光、后勤集团公司书记陈兴桂出席会议。饮食中心各部门、各餐厅170多名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蔡加依主持。

微信图片_201901040847282

微信图片_201901040847284

后勤集团公司党总支书记陈兴桂到会祝贺。他指出2018年我校饮食管理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获得了浙江省放心消费示范单位,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饮食员工的共同努力。

自营餐厅经理代表姚育红作表态发言:“今天签订责任书后,餐厅将是我们的舞台。我们将不遗余力展现实力,永不言弃、绝不退缩,为实现温大饮食2019年经营管理目标而努力。随后饮食管理中心蔡加依主任分别与9家自营餐厅经理签订了《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自营餐厅学期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

微信图片_201901040847281

微信图片_201901040847283

最后,蔡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对全体与会人员表示欢迎、感谢和祝贺,强调在改革新形势下,在座的各位已经领先了一步。他希望全体饮食员工在今后工作要继续保持领先态势,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将饮食团队打造成服务型、敬业型、和谐型专业团队。要坚持以育人为主要目的,以服务为根本宗旨,以满意为衡量尺度。多多推出便民、惠民措施,每个餐厅推出自己的特色服务,全面满足我校师生更高层次的就餐需求。

微信图片_20190104084728

撰稿人:梅 丹

审核人:蔡加依

温州大学饮食管理中心

2019年1月3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