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开展环境卫生评比 营造整洁校园环境
编辑日期:2010年06月17日 00:00作者:管理员 阅读次数:[关 闭]

近日,由物业服务公司经理、副经理和各区主管组成的卫生评比小组,对校园环境卫生进行本学期以来的第二次评比,并进行阶段性总结。

此次评比按照示范楼幢、示范公厕、示范道路和绿化示范区域四个部分来进行现场检查,并分组开展评比工作。评比小组深入各教学楼的走廊、楼梯、扶手、窗檐、门窗、墙壁、卫生间、和楼宇内外绿地进行检查评分。在两天的现场检查评比工作后,评出示范楼幢6个,三星级示范公厕3个,二星级示范公厕7个,示范道路2条,绿化示范区域2个。对于优胜者,物业公司将给予相应的物资奖励。  

评比活动的开展,对校园的整体清洁卫生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不单单是卫生优秀单位的显著成绩值得学习,各校区各部门的成功管理经验也值得相互借鉴和学习。在检查过程中,各部门通过沟通了解,找出了自身的不足及差距,针对不足之处采取整改措施,不断改进校园环境卫生管理的方式方法,提高服务质量,确保师生满意、员工工作和生活舒心。

物业服务公司

2010年6月16日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