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学院专属物业管家正式启动!
编辑日期:2024年03月14日 16:1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为提升校区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提高公司物业服务的专业性和规范性,3月12日,发展公司举行校区物业管家启动仪式。发展公司总经理陈坤党出席仪式,公司物业、维修、绿化、商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启动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李丽主持。

“楼宇管家”是公司以南校区为试点,为各学院提供贴心一站式服务的工作模式,是公司对提升自身服务品质、提升形象的一次努力和尝试。公司根据不同的楼宇和区域,制定相应的检查项目和要求,明确物业管家与员工的工作职责,规范工作事务,通过培训和考核,定期对物业管家的工作进行检查和评估,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提升管家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公司还为物业管家定制统一工作服和工号牌,由内而外,提升校区物业团队服务形象和服务水平。

公司总经理陈坤党强调,“物业管家”是公司进行物业服务升级的很好举措,他对各位“管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见真诚,要提高主动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地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真诚及时倾听服务学院的服务需求;二是要见行动,对于师生需求要马上执行,存在困难不能立即执行的要有反馈、有方案;三是要见效果,要对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归纳、精细化管理,真真切切出成效,赢得师生的认可。

启动仪式后,李丽带领物业团队逐一拜访南校区各学院,收集物业服务意见建议,推动“物业管家”工作落地落实。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