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资产公司开展2024年春节慰问员工活动
编辑日期:2024年02月04日 13:56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春节慰问暖人心,浓浓关怀显真情。2月3日,恰逢农历小年,为了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温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开展2024年寒假留守员工慰问活动。公司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赴茶山校区和学院路校区、松台别业文化展馆慰问留守的110名员工。

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坤党代表公司班子向留守员工表达了真挚问候、由衷感谢及新年祝福。他说,2023年是公司平稳发展的一年,也是大家坚守岗位、辛苦付出、默默贡献的一年,同时希望大家在寒假里美化校园宿舍楼,过一个喜气洋洋年味十足的年;要守好安全底线,做好服务保障,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年;要注重劳逸结合,过一个健康快乐的年;在新的一年里接续拼搏奋斗,为学校大后勤做出新的贡献。

新春慰问活动是公司多年始终坚持的一项暖心工程和优良传统。通过开展慰问活动,传达了公司对员工们的关心关怀,用实际行动促进了党群干群关系更加和谐,也激励了大家在新一年里团结奋进,真抓实干,不断向新的奋斗目标奋进。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