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 正文 公司要闻

喜报:我公司在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中荣获团体金奖
编辑日期:2024年01月23日 14:13作者: 阅读次数:[关 闭]

第七届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于2024年1月18日至19日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举行,本次竞赛共有42个成员单位高校、191名选手报名参赛,公司物业服务中心选派6名优秀员工参加了此次大赛并获金奖。

此次大赛分为教室保洁,玻璃清洁、尘推、洗地机洗地和电工等3个比赛项目,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多方面展示物业人员的职业素养及服务技能。在参赛前,公司物业团队、电工团队认真组织赛前准备工作,并对照比赛规程模拟练习。比赛现场,员工们全神贯注,从容应对,最终取得了电工组2个金奖、教室保洁组1个银奖和1个优胜奖、玻璃清洁和尘推洗地机洗地组2个铜奖等个人奖项,并荣获第七届浙江省高校后勤物业服务人员技能比武大赛团体金奖,为学校和公司取得了荣誉。

公司积极参加技能大赛,展示了温大物业服务的水平,也展现了公司员工在保洁、电工方面的专业技能和精神风貌,通过比赛观摩学习,取长补短,营造了公司员工内部“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激发了员工工匠精神,也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提升学校后勤服务的信心。


新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