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登录 返回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今天是:

首页 >服务大厅 新品推荐

好消息

编辑日期:2014-04-04    作者:    阅读次数:1 次    [关 闭]
    温州大学饮食配送中心携手平阳茶农,引进优质平阳香茶优惠出售,现火爆预定中!(4月11日前预订)
    网址:http://10.237.0.10/
    预订电话:658577
    品名:平阳早香茶
    价格:
    清明早茶(清明期间嫩芽加工而成)280元/斤
    清明后茶     115元/斤

undefined
   
    产品简介:
平阳早香茶"选用当地选育出的"平阳特早茶"茶树鲜叶为原料。该品种是1989年秋发现于平阳县海拔528米的大坪山,并经单株选育而成的省级茶树良种。属灌木型中叶类无性系特早生种,具有发芽特早,一芽一叶初展开采期在2月底,发芽刻度大,育芽力强,节间短,一芽三叶百芽重39.8克,芽叶长度5厘米,发芽整齐,茸毛较多,持嫩性强,轮次明显,被全国茶树育种权威激励茶学系刘祖生教授等茶叶专家鉴定为"罕见的开发名优早茶的珍贵品种资源"。春茶芽叶生化有效成份含量相当高,据浙大茶学系采用比色法生化结果:"其茶多酚22.86%,氨基酸4.81%,咖啡碱4.53%。"  
    产品历史:平阳早香茶"是省级名茶,省优产品。创制于1990年春,是采用当地的民间传统采制方法结合先进的机制新技术研制而成的地方名茶。具有独特的色、香、味、形。浙江农业大学茶学系审评专家审定:外形:扁平光滑挺直、色翠;内质:香气高香持久带嫩香,滋味鲜醇、爽口回味甘,汤色嫩绿清沏明亮,叶底嫩绿明亮芽叶成朵。人称平阳名茶之最。

服务大厅